2019-04-13/14:堂區報告

2019-04-13/14:堂區報告 Parish News (Chinese Only)

  1. 堂區培育組將於4月19日聖週五上午9時至下午2時半,在4樓禮堂舉行四旬期退省,主題為「宗座勸諭《你們要歡喜踴躍》」,由郭志強執事主持,大家可於彌撒後到大堂報名,敬請積極參與。由於當日安排緊湊,避靜期間不會安排修和聖事。

  2. 聖週禮儀時段安排︰
    • 18日聖周四晚上8時半舉行「主的晚餐」感恩祭,感恩祭後朝拜聖體至11時。而當晚之愛德奉獻將全數交與平信徒海外傳信會以支持凌君慧姊妹在埃塞俄比亞牧民所需,屆時請大家多多捐助。
    • 19日聖周五下午3時正舉行「救主受難紀念」禮儀。
    • 20日聖周六晚上8時正舉行復活節夜間慶典。當晚會有成人入門聖事,由於參禮人數眾多,四樓禮堂將會同時間開放,為避免混亂,請大家合作跟工作人員指示。
  3. 明愛四旬期捐獻盒請於聖週五交回聖堂。
  4. 「新教友迎新」將於4月28日星期日上午11時彌撒中舉行,堂區亦將於當日上午9時開始在地下及停車場設置攤位及展板介紹堂區善會團體,因此當日停車場將不會對外開放泊車,不便之處,敬請原諒。
  5. 由聖召委員會主辦2019「聖召動我心,聖體伴我行」聖召行2.0將於5月4日以聖體出遊的形式舉行,主題為「喜樂的奉獻」誠邀教友踴躍參與,為聖召祈禱。詳情請參閱大堂壁報。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