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05/06:堂區報告

2019-10-05/06:堂區報告 Parish News (Chinese Only)

  1. 10月玫瑰月將分區回來聖堂恭唸玫瑰經,詳情請參閱堂區壁報。

  2. 由堂區與教區婚委會合辦「親子教育講座」如何培育兒童及青少年的性別自信、健康的性態度及友誼關係,講者莊勁怡醫生及何文康博士,日期為10月19日星期六下午2-4時,在一樓聖堂舉行,詳細內容請參閱大堂壁報,請大家積極出席。

  3. 堂區將於10月20日下午1時至4時半,在洪水橋洪福邨舉行福傳嘉年華會,主題是「家……多點愛」,需要大量義工協助福傳工作,參加福傳工作的義工將於10月13日上午11時感恩祭中將獲李神父派遣;詳情請與大堂攤位查詢。

  4. 為堂區維修及支持「教區籌募建堂及發展基金委員會」籌募經費,堂區將於11月24日下午一時至五時,舉行步行籌款,目標是100萬元;所收到的捐款,百份之75歸堂區,百份之25歸教區。步行籌款地點分別是山頂步行徑,步行約需一小時15分及挑戰組由主教座堂登山頂。堂區將安排旅遊車由本堂接送參加者往返山頂,車票每張40元。下主日即10月12及13日開始接受教友贊助參與步行籌款的神父、執事及修女,及登記參與步行籌款的教友、派發步行籌款贊助表格及售賣旅遊車票。請大家留意,積極參與。

  5. 彌撒後聖雲先會在大堂入口處進行募捐,請大家慷慨支持。

  6. 去年安貧小姊妹在我們聖堂為他們營辦的聖若瑟安老院籌募經費,得到大家的慷慨支持,一年過去了,下星期他們會再次來籌募捐款,請大家屆時繼續慷慨捐助。

  7. 明/今日下午寵物祝福如常舉行,但將以簡單形式進行,請大家留意!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