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0-10 堂區報告 Parish News (in Chinese)

  1. 2021年明愛慈善抽獎券現正開始發售,慈善抽獎券每張$20,請大家踴躍支持明愛公益服務,彌撒後請到聖堂大堂攤位購買。
  2. 本堂將於10月17日舉行「福傳音樂會」,透過音樂福傳;費用全免。請大家積極邀請未有信仰的親友一同參加,門票請於彌撒後在聖堂大堂登記及派發。詳情請參閱聖堂大堂壁報板海報。
  3. 本堂培育組為教友安排了一個兩日一夜的堂區周年避靜活動,由吳書成神父帶領,日期為本年11月13至14日,地點在粉嶺寶血靜院,費用為每位490元,請於彌撒後在聖堂大堂報名。詳情請參閱聖堂大堂壁報板海報。
  4. 由夏志誠主教親筆簽名的新書「揭開聖神修院的面紗」,現於聖堂大堂聖物部發售,數量有限,售完即罄。

Comments are closed, but trackbacks and pingbacks are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