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2/13:堂區報告

2019-10-12/13:堂區報告 Parish News (Chinese Only)

  1. 由堂區與教區婚委會合辦「親子教育講座」如何培育兒童及青少年的性別自信、健康的性態度及友誼關係,講者莊勁怡醫生及何文康博士,日期為10月19日星期六下午2-4時,在一樓聖堂舉行,詳細內容請參閱大堂壁報,請大家積極出席。

  2. 為堂區維修及支持「教區籌募建堂及發展基金委員會」籌募經費,堂區將於11月24日下午一時至五時,舉行步行籌款,目標是100萬元;所收到的捐款,百份之75歸堂區,百份之25歸教區。步行籌款地點分別是山頂步行徑,步行約需一小時15分及挑戰組由主教座堂登山頂。堂區將安排旅遊車由本堂接送參加者往返山頂,車票每張40元。彌撒後在大堂開始接受教友贊助參與步行籌款的神父、執事及修女,及登記參與步行籌款的教友、派發步行籌款贊助表格及售賣旅遊車票,敬請積極參與。

  3. 由於考慮大家的安全,原定十月二十日在洪水橋舉行之福傳嘉年華會將會取消,因此,十月十三日主日之派遣禮亦取消,請大家按自己不同方式繼續傳揚福音。另外,相關填色比賽頒獎禮亦改於10月20日中午12時15分在聖堂4樓舉行,所有參賽作品亦同時公開展覽,歡迎大家参觀,共沐主恩。

  4. 今日安貧小姊妹來到我們聖堂為他們營辦的聖若瑟安老院籌募經費,請大家一如既往慷慨支持。

Comments are closed, but trackbacks and pingbacks are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