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4 三年讀經計劃 (2021 聖言主日-2024 聖言主日)第二期

第二期

大家已經透過參加三年讀經計劃,與耶穌第㇐次走 過四十天曠野旅程,當中感受如何?在讀經的過程 中,有遇到困難或疑問嗎?

現在邀請大家在讀經時,從信仰的角度去看天主的 救恩計劃。因為舊約是天主救恩的預像,新約是實 現天主的救恩工程。然而,大家仍然會在讀經時遇 到許多問題,不要害怕!讓我們㇐起去探討吧! 培育組樂意回答你的提問,請把讀經時遇見的問題, 投放入聖堂㇐樓大堂的收集箱或發送到堂區培育組 專用臉書,好讓我們㇐起探討。
https://www.facebook.com/106811468074528

培育組特別準備每期及每年度紀念品,以鼓勵教友 參加此計劃,詳情容後公佈。

註:什麼是九遍四十天在曠野旅程?

耶穌在曠野四十天,與天主深深地相遇(邂逅), 我們也學習耶穌的經驗,把㇐年分劃成九個 旅程,每個旅程四十天。透過讀經讓耶穌 帶領我們與天主相遇。

Comments are closed, but trackbacks and pingbacks are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