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4 三年讀經計劃 (2021 聖言主日-2024 聖言主日) 第一期

教宗訂定每年常年期第三主日為「天主聖言日」,期望加深教友對天主聖言的重視、熱愛及作忠實的見證。

本堂區主保聖葉理諾於一千六百多年前將《聖經》翻譯成當時歐洲國家普遍採用的拉丁文版本,聖人並指出:「不認識聖經,就不認識基督。」

有見及此,堂區牧民議會培育組設定了一個「三年讀經計劃」,這計劃分三階段進行,第一階段是從 2021年聖言主日( 1月24日 ) 開始,以每天讀經的做法,與耶穌一起走九個在曠野四十天的日子,到2022年01月23日聖言主日止;並於隨後兩年堅持每天閱讀聖經的習慣,於三年時間分別以第一年速讀、第二年熟讀、第三年通讀及默觀方式研讀《聖經》。

教友請下載「讀經表格」並於每日讀經後記錄,此表格會定期更新,大家也可在以在聖堂一樓大堂取得「讀經表格」。 為鼓勵參與,特設每月及每年獎勵,詳情容後公佈。

堂區牧民議會培育組謹啟


聖葉理諾堂培育組 Facebook Page:
https://www.facebook.com/106811468074528/

Comments are closed, but trackbacks and pingbacks are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