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5 第四屆世界窮人日

於2016慈悲禧年閉幕之時,教宗方濟各訂立每年常年期第三十三主日為「世界窮人日」,作為這個特殊禧年教會關心窮人的另一個具體標記。今年將於11月15日舉行,準備迎接基督君王節,主題為「應向窮人伸手施惠」(德7:36)。

香港面對突如其來的疫情,雖然大家都感到徬徨無助,但是並沒有阻礙我們向窮人伸出援手。在貧乏的時刻,讓我們更容易看清楚甚麼才是最重要。近大半年在疫情下的生活,讓我們意識到互相幫助的重要,特別是向有需要的人伸出援手。

因此,今年勞委舉辦《七天貧窮》祈禱運動,希望教友透過七天的貧窮生活及信仰反省,每日閱讀教宗的文告選段、聆聽嘉賓神父、修女、平信徒的錄音及寫下個人反省,作出少少的犧牲奉獻給香港。最後,我們可以將省下來的支出作為伸手施惠的具體行動。

報名方法: https://forms.gle/HZn2aBhgffSqh7pFA
報名及查詢:吳小姐2772 5918 或 WhatsApp 9358 7059
截止報名日期:2020年11月4日

Comments are closed, but trackbacks and pingbacks are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