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9-05 堂區報告 Parish News (in Chinese)

  1. 今個主日聖雲先會在聖堂大閘出口進行募捐,施惠濟貧,關懷有需要的兄弟姊妹。請大家慷慨支持。
  2. 慈幼會蘇銘康執事於九月開始到本堂實習及參與堂區服務。
  3. 本堂關社組將於中秋節期間,贈送月餅給天水圍區各屋苑清潔工現呼籲教友踴躍參加,為自己居住的地區進行派送活動,詳情容後通宣佈。
  4. 首屆「香港聖詠節」將於 2021 年 11 月 10 日至 15 日舉行,主題為「詠·愛」。今個主日 (9 月 5 日) 彌撒後,可到聖堂大堂攤位了解詳情及查詢,或參閱聖堂大堂壁報板海報。
  5. 為了讓大家對「香港聖詠節」及主辦團體有更多了解,今個主日特別邀請他們的代表來介紹「香港聖詠節」的宗旨及宣揚福音的精神。
  6. 為表愛德,邀請大家於彌撒後協助消毒清潔聖堂座位,共同參與服務。

Comments are closed, but trackbacks and pingbacks are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