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8-15 堂區報告 Parish News (in Chinese)

  1. 奉湯漢樞機諭,郭志強執事將免任聖葉理諾堂區的牧民服務,並調任至香港灣仔聖母聖衣堂區,由 2021 年 9 月 1 日起生效。詳情請參閱公教報或大堂壁報板上教區通告。感謝郭執事多來年對堂區的服務,願主賜他在未來堂區的服務上,能繼續發揮他的所⾧。
  2. 本堂推行的三年讀經計劃,已經進入第六期階段,正式展開新約的部份。歡迎未參加的教友,亦可在這㇐期開始參加。
  3. 堂區牧民議會將於下個主日 (8 月 22 日) 舉行週年大會,內容包括匯報過去㇐年工作及審議來年堂區活動,歡迎各位教友列席。
    時間:下午 12 時 30 分
    地點:聖葉理諾堂 4 樓 410 室
  4. 為表愛德,邀請大家於彌撒後協助消毒清潔聖堂座位,共同參與服務。
  5. 為配合今年的牧民主題「堂區更新」,並鼓勵教友積極參與堂區生活,今日特別邀請小德蘭花藝社介紹她們的團體。

Comments are closed, but trackbacks and pingbacks are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