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6-06 堂區報告 Parish News (in Chinese)

  1. 今年為聖若瑟年,堂區培育組在 6 月 13 日下午 2 時至 3 時半在四樓禮堂舉辦講座,主題為「人人都是聖若瑟,看見嗎?」,講者為李志源神父,名額 100 位,請大家踴躍出席,彌撒後請往大堂登記。
  2. 2021年的薪火相傳福傳聚會,主題為:「疫情中呼喚主」,會在 7 月 4日下午 2 時至 4 時在四樓禮堂舉行,費用全免。門票將於下個主日開始,感恩祭後在聖堂大閘前派發。由於坐位有限,大家務必邀請未有信仰的親友方可㇐齊參加,以達到福傳效果。
  3. 今個主日聖雲先會在聖堂大閘出口進行募捐,施惠濟貧,關懷有需要的兄弟姊妹。請大家慷慨支持。
  4. 彌撒後,堂區兄弟姊妹會為聖堂座位消毒清潔,為表愛德,請大家協助清潔。
  5. 為配合今年的牧民主題「堂區更新」,並鼓勵教友參與堂區生活,適逢今個主日是聖體聖血節,特別邀請非常務送聖體員的會⾧介紹他們的團體。

Comments are closed, but trackbacks and pingbacks are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