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0/11:堂區報告 Parish News (in Chinese)

  1. 今日彌撒奉獻之後,將會為聖地進行第二次募捐,所得款項以支持教會在聖地推行的牧民、福利、教育和社會事。請大家慷慨支持。
  2. 2020年明愛慈善抽獎券現正公開發售,慈善抽獎券每張$20,請大家支持明愛公益服務,彌撒後請到大閘攤位購買。
  3. 為慶祝聖葉理諾堂25周年銀禧紀念,有關紀念品可到大閘攤位選購;並有堂慶特刊派發,歡迎自由捐獻。
  4. 本堂培育組喺11至12月間為大家預備了一項為期7節的日常生活中退省 – 2020播種祈禱的種子,透過個人祈禱及小組經驗分享來妥善準備心神迎接今年的聖誕節, 查詢及報名請參閱大堂壁佈及大閘攤位報名。
  5. 另外,本堂培育組亦為教友安排了一個兩日一夜的將臨期避靜,神師為呂志文神父,主題「何去何從」,日期為本年11月21至22日,地點在摩星嶺嘉諾撒靜修院,費用為每位 480元,請彌撒後到大閘攤位報名。
  6. 新一屆慕道班正準備開始,請介紹想認識信仰的親友參加,亦歡迎未領堅振的教友參加,相關時間請留意大閘橫額或向堂區職員查詢及報名。
  7. 堂區新一屆幹事選舉因疫情延誤,請大家繼續提名合適的幹事,好安排選舉事宜。

Comments are closed, but trackbacks and pingbacks are o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