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8/19:堂區報告

2019-05-18/19:堂區報告 Parish News (Chinese Only)

  1. 由香港聖經協會及新界西北總鐸區合辦於贖世主堂舉行,無花果樹下,揭開聖經73小時,主題「舊約人物,新約預像」公開聖經講座,誠邀大家積極參與,詳情請於彌撒後到大堂攤位查詢及報名。
  2. 培育講座 – 「做人就要做個有理想,有身份的天主寵兒!」很多人會以財富及成就來衝量他人,但我們的真正身份是天主的愛子及愛女,是天主的寵兒!堂區培育組特別邀請了教區婚姻與家庭牧民委員會謝有雄兄弟,為各弟兄姊妹聚焦DOCAT中的重要章節:我們如何走一條令人頂天立地、無悔今生的理想路?而成為天主的寵兒。培育講座於6月9日 (主日)下午2時半至4時半在四樓禮堂舉行。請大家於於感恩祭後在大堂報名。
  3. 教區視聽中心推出DVD【信仰3+1】第二輯,彌撒後,請到大堂索取並歡迎自由捐獻。

發佈留言